剑指 Offer II 016 不含重复字符的最长子字符串

2022-07-28
1分钟阅读时长

剑指 Offer II 016 不含重复字符的最长子字符串

给定一个字符串 s ,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 最长连续子字符串 的长度。

 

示例 1:

输入: s = "abcabcbb"
输出: 3 
解释: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字符串是 "abc",所以其长度为 3。

示例 2:

输入: s = "bbbbb"
输出: 1
解释: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字符串是 "b",所以其长度为 1。

示例 3:

输入: s = "pwwkew"
输出: 3
解释: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 "wke",所以其长度为 3。
     请注意,你的答案必须是 子串 的长度,"pwke" 是一个子序列,不是子串。

示例 4:

输入: s = ""
输出: 0

 

提示:

  • 0 <= s.length <= 5 * 104
  • s 由英文字母、数字、符号和空格组成

 

注意:本题与主站 3 题相同: https://leetcode-cn.com/problems/longest-substring-without-repeating-characters/

func lengthOfLongestSubstring(s string) int {

}

LeetCode题库地址